沉璧

时光赐给我盗不走的爱人。

一点废话

首先言沈结局了 感谢大家喜欢!


【关于结局】

从来没承诺过篇篇HE,不过作者视角的BE会比读者更难受。

不管是HE还是BE,选择这个结局一定是因为我觉得故事的情节和逻辑该发展到这里。

(为爱豆圆梦不算(大声


【关于小短篇】

会有很多奇怪的脑洞,不过我有点倔,不会为甜而甜,为了虐而虐 。

也不是有梗或者有了新图就写,一篇文要有一篇文的思想。


【以后的方向】

以后有好看的剧,我还是会写同人。可能贴近原著也可能ooc,可能是剧中cp也可能是原创女主。


【关于三次元】

三次元也是文艺工作者啦,老福特无关业绩,我手写我心罢了。

关注随缘啦,勤奋型选手,开坑必填。放心~


希望我的读者小可爱不要吝啬小心心和评论!

宁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!


评论(15)

热度(22)